许个愿xgy

你没那么普通 水也会因为你荡起涟漪_

生老病死

关于这几天各种人逝世我想说的


其实我有个姥姥,在我出生几个月就没了吧   ,对她印象不是很深  只知道姥爷之后再娶的姥姥  记忆力只有这个“后姥姥”  但是好像因为一些事情就分开了  


前几年,姥爷搬回之前的家了  还是他一个人  之前下雪天路滑摔了  腿脚一直不好 加上暑假有摔倒  胃出血  住院了


记得搬回来的时候  姥爷还说:“过两天上坟咯,告诉你姥姥  我搬回来了”  听我妈说之前我姥爷看我姥姥一直没哭 去年就哭了  还挺难受的  一直自己一个人  也七十了吧


就还挺怕他自己出点啥事咯  没人知道



再来说下我爷跟我奶吧


我奶一直生病 有执念  我爷就一直照顾她  吃饭都给她端她床上去   我奶一难受他就难受  


其实我爷在我印象里没怎么生过病  听妈妈说十几年前胃生了比较大的一场病  


我爷1949的,昨天刚过完72岁生日  贼匆忙 自己都不在乎  虽然说现在还能腰板很直  还能上山下山  但是真的怕有一天累到


我感觉真的很怕这种  尤其是上了寄宿学校  半个月回来一次  感觉时间真的挺快的


就到这吧  希望他们一切都好

也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一切都好

评论